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次数:4166    更新时间:2017-7-6

 

629下午,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校长杨勇平,副校长、学院院长律方成,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办副主任顾雪平,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立伟,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等出席了典礼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大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宋玮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今年,科技学院共有1594名毕业生,其中81人被授予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176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73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们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的电力系统及相关单位就业或深造,展开全新的生活画卷。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给予我院志愿服务西部毕业生表彰的决定》,受到表彰的毕业生代表和志愿服务西部的毕业生同学上台领奖。

毕业生代表吕鹏瑞在典礼上发言,由衷地感谢恩师们的教导,并表示,将牢记师长的叮嘱,自强不息、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快乐生活,做国家的有用人才。

在校生代表张赫发言,向学长们送上在校生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要学习学长们勤奋、严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优异的成绩继续为学院增光添彩。
   
教师代表李冰在发言中叮嘱毕业生们,未来的生活中,要学会承担和关爱,传递正能量;要保持求知、探索之心,继续学习,完善自我;要珍重自己,健康生活;并祝愿同学们用智慧和汗水铸就美好未来。
   
学院院长律方成教授在讲话中祝贺全体毕业生,并鼓励毕业生们要以在母校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志存高远、踏实工作,胸怀宽广、心怀感恩,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创造精彩和美好的人生,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增光添彩。律院长深情地嘱咐毕业生们,科技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大学校长杨勇平教授亲临学院的毕业典礼,来看望毕业生们,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与同学们话别。杨校长深情地说,2017届毕业生,是学院的第12届毕业生,也是学院办学第15个年头的毕业生。回忆这15个年头,既是短暂的一瞬,也是漫长的岁月。在办学中,我们始终坚持“办一所负责任的大学”的办学理念,十五年来为国家、为行业培养人才,在高等教育大众化的宏伟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十五年来,学院高度关注师资培养、办学条件改善,最大限度地开放母体大学的资源,把优良的学风、校风传递到科技学院,保证教学质量,保持高就业率。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乃至每一个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成绩斐然,广获赞誉,这是我们全体师生获得的成果。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把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永恒的使命,不断加大教学投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让科院有更新更美的面貌!

杨校长勉励毕业生同学们,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努力实现自己的所想所爱,要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不当看客。同学们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要努力使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杨校长引用习主席鼓励青年人的话“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勉励同学们,要将习主席的鼓励与华电精神相结合,激情奋斗,顽强拼搏,去拥有一个为人民作出奉献,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

毕业典礼礼成后,学院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宋玮宣读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议》。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顾雪平、宋玮代表律方成主席向每一位学位获得者表示祝贺。

出席典礼的还有学院领导崔振国、李鹤、刘锦康以及各系、部负责人。

毕业典礼是大学的珍贵一课,亲情、友情、师生情交汇在一起,师长们道不完殷殷期许和声声叮咛,2017届毕业生同学们,祝你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平安幸福!(院长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