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调研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177    更新时间:2017-9-21

    9月5日,河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调研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上午10点,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于我院教二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锋,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科员单娟,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鹤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就业指导办公室,实训与创业基地,就业教研室,团委的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玮致欢迎词,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调研组亲临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鹤汇报了学院的基本建设,就业创业工作领导机构设置,部门设置,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以及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总结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思考和建议。汇报结束后,调研组领导与学院领导及到会老师就学院就业工作特色、创业实例、就业创业课程设置、就业创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借此次调研的契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整体系统的梳理,调研组领导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