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浏览次数:5437    更新时间:2006-5-2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7日,我院2005级学生党支部和马列研究会共同举办的“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学院大礼堂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决赛在2005级学生党员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热爱。整个演讲过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05K2班的刘怀卫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农电05K2班的商丽超和通信05K2班的尹丽然同学获得二等奖;工商05K2班的李文君、热动05K2班的王伟利、建环05K3班陈灿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动力工程系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优秀组织风尚奖。(党总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