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学生管理规定培训会
    浏览次数:1842    更新时间:2017-11-3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教育部的要求,为做好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贯彻实施工作,并深入学习我院学生管理相关规定,10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举办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全体一线辅导员老师和相关部门老师参加,并邀请教学工作部陈倩老师对《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进行了全面解读。陈倩老师着重讲解了新旧规定的变化,帮助老师们加深理解。此外,学工部陈永利老师对《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试行)》和《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校内申诉管理规定》进行讲解,对修订依据、修订过程、最新变化及学生相关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释。
    与会期间,老师们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学院学生管理相关规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本次培训,对充分认识和坚持依法依规治校,规范学生行为、保障学生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和作用。(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