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辩论队在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斩获季军
    浏览次数:2334    更新时间:2017-12-11

    12月2日,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河北经贸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在初赛阶段,我院辩论队先后与河北医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交手,并顺利晋级,在半决赛和决赛分别与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就“被同化/被排斥更可怕”以及“艺术家是不是其个人作品的主宰”展开激烈讨论,最后斩获季军。

 


    据悉,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是当今高校公认辩坛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华语辩论赛事之一,由人民日报客户端与南京审计大学君和思辨社联合主办,比赛时间为每年11月份到次年5月份,在全球21个赛区中角逐出16支参赛队伍,赴南京审计大学参加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决赛中的每一场比赛都将由人民日报客户端全程直播,该项赛事今年首次在河北省设立了分赛区,我省共有十支高校辩论队报名参加河北赛区的比赛,获胜者将与其他赛区的冠军争夺进入总决赛的一个名额。在此次比赛中,院辩论队参赛同学积极准备,院辩论队指导老师张芳老师全程悉心指导,同学们通过对不同话题的讨论、争辩,通过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提高了思想境界的同时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彰显了我院学生较强的人文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