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第十届社团活动月闭幕
    浏览次数:1475    更新时间:2018-1-22

    2017年12月17日,我院第十届“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社团活动月闭幕式在阶梯五教室顺利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活动月,共有16个学生兴趣社团超过10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汉服展示、自行车慢骑、花艺展示、摄影比赛、动漫表演、模拟联合国等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涉及政治、经济、文化、艺术、体育等多个领域,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林伟,社团联合会主席万志强,副主席王雪婷、孟玉如、齐佳男,以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兴趣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各社团通过PPT展示了活动成果,回顾了活动月期间的精彩瞬间,本届活动月还得到了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等高校的社团联合会送上的祝福。闭幕式上,有8个社团获得团队荣誉,8名社团负责人荣获个人荣誉,林老师和社联主席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活动月期间,各社团用自信诠释青春,用热情点燃梦想,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勇于创新,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增添了亮丽的一笔,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与此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月系列活动,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发现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升了综合素质。(学院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