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2017年河北省“破题攻坚”调研大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1162    更新时间:2018-3-23
    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下发《关于201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对在2017年“破题攻坚”调研大赛评比活动中优秀的调研报告进行表彰,其中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院团委根据《共青团河北省委关于印发 〈2017年 “破题攻坚”调研大赛实施案〉的通知》要求,组织校内师生开展专项活动,选拔提交12份优秀作品推报团省委、省社科联参加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何百川老师指导,学生墨守龙、谢文菲等同学撰写的《青年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调研的调研报告》获得二等奖;李伟娜、赵璐老师指导、学生李奕菡、杨朝旭等同学撰写的《新时期下如何增强团员意识认同感》和赵璐老师指导、学生黎燕、刘英等同学撰写的《新媒体时代网络对“00”后青少年的影响调查》获得三等奖。
    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青年工作的理论研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调研活动,增强团员青年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团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