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点亮心灯、与爱同行----走入星儿的世界”------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1356    更新时间:2018-4-8

    4月2日,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点亮心灯、与爱同行----走入星儿的世界”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支部志愿者早早到达保定市竞秀区儿童成长培育学校,帮助学校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分发物品,发放蓝丝带,帮助活动引导等各项准备工作。活动之前,儿童成长培育学校的心理健康老师为志愿者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提醒志愿者对待自闭症患者最好的做法就是以平常心接纳,不排斥,不另眼相看。活动中,支部志愿者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爱心树,用爱心真情关怀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制作爱心灯,让爱的灯光温暖孩子的心。整个活动期间,支部志愿者们始终细心照顾着这些自闭症儿童,跟孩子们欢闹嘻戏。志愿者们说,我们多一点包容和温暖,就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爱,愿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和志愿者深切体会到了责任与行动。他们希望更多的人关心这些特殊的儿童群体,为他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学院党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