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2513    更新时间:2018-5-9

    5月3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团内表彰大会,院领导曹晓新、宋玮、贾俊菊、门万杰、郭晓军及相关部门主任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伟娜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之后,团委书记李伟娜作共青团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张冀曼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本年度我院共评出校级:“先进团支部”48个,“团员标兵”1 名,“优秀团干”86名,“优秀团员”301名,科技创新先进个人82名,志愿服务先进个人134名,志愿服务先进集体1个;院级:“先进团支部”24个,“团员标兵”6名、“优秀团干”47名,“优秀团员”175名,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校级团员标兵刘杨同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高越同学分别发言,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令人振奋,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党委副书记门万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人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门书记希望全体团干部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担负的光荣使命,切实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做好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希望同学们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珍惜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根中华大地,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在雄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表彰大会落下帷幕。(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