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数据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1550    更新时间:2018-5-9

    5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数据业务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门万杰,学生工作部各系部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的就业工作推进会上,首先由就业办的金震老师通报了截止到会议当天的协议签约、考取研究生、灵活就业等就业数据的情况,并对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进行了同期对比。接下来就业办的张芳老师对接下来五月份及六月份的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工作开始和完成的时间节点以及工作要求。张冀曼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及针对毕业生中的特殊群体进行精准帮扶等工作也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在第二部分的就业数据业务培训会上,就业办的金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以及三级管理权限,将各类就业数据的录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
    会议的最后,学院副书记门万杰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出口决定入口,要扎实做好就业工作,为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以人为本,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就业工作,让学生四年所学有所收获;三是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毕业生基层就业,在应征入伍、志愿服务西部、选调生报考等基层就业项目上加大宣传动员力度。
    此次推进会让大家明确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阶段的侧重点,相关老师可以对重点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推进,做到心中有数,为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就业指导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