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1583    更新时间:2018-6-15

    为了让低年级同学及时了解、分享本届毕业生在就业和考研过程中问题和经验,明确今后就业方向,6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四113举办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首先,由刘永平老师对本系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做了分析,并针对在考研、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低年级学生给予了中肯建议。其次,由毕业生代表冯维娜、路银鹏、陆炜、吕晓静、王海旭、李婷六位同学分别针对西部计划、考研经验和报考学校时注意事项、就业单位的选择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的发言有感想、有方法、有告诫,让学弟学妹们对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构想。
    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让低年级的同学们提前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导向和就业领域的相关知识,为他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走向社会,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