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在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浏览次数:1267    更新时间:2018-6-28

    6月20日,由保定市科技局举办的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在河北大学落下帷幕,此次评选,我院共申报四个项目,经过形式审查、路演、组委会严格评审等环节,经济管理系赵英泽团队——《烧伤复合散》从近7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根据《保定市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施细则(试行)》(保科字〔2018〕39号)相关规定,市科技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对2018年申报的689个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形式审查、项目初审、路演复赛、路演决赛等环节的评审,结合各环节评审结果,市科技局提出拟获选项目名单,名单共计145个项目,其中一等项目20项,二等项目40项,三等项目60项,优秀项目25项。重点包括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药卫生、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
    此次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评选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实训与创业基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