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1438    更新时间:2018-6-28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在以科云财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为竞赛平台上火热进行。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要求,从会计改革与发展的全局高度出发,明确会计信息化工作的重点方向,推动会计信息化创新,助力会计工作转型升级。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以团队分工协作方式,模拟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会计主管四个财务岗位以及审计员、项目经理两个审计岗位,竞赛案例提供完整的信息中心资料,模拟实务逼真的工作系统环境和完整的财务工作业务链条,能够充分展示大学生财务岗位(会计、税务、审计)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300所院校、6万名学生参与了注册训练及校内选拔赛,并选拔了400多支优秀团队进击全国网络赛。我院共选派两支成绩优异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在许淑景和靳潇慧老师的指导下,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经济管理系会计15K1班陈瑞琳、会计16K4班段位泽、财务16K1班颜金丽、财务17K2班赵雪纯荣获北方赛区三等奖。(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