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并获奖
    浏览次数:1604    更新时间:2018-7-6

    近日,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共同举办的全国大中学生第七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中国海洋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教师于晓娜、陈继生指导,产品设计 “卓越工程师”班2015级学生任年过设计的作品《美丽的海洋我的家》(作品编号:DX-S-06410)从参赛的3586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优秀奖,这是我院首次参加此类比赛。

 

 


    本次大赛是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大赛主题是“透明海洋”,作品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等类别。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评审专家到会。全国740所高校参赛,共征集作品35866件,各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均有作品参赛。美国、墨西哥、日本等国家也有作品参赛。经过初审和终评专家认真严谨的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399件。其中:全场大奖空缺,最佳指导教师奖空缺,金奖7件,银奖14件,铜奖33件,企业冠名奖3件,优秀奖289件,入围奖3053件。

 

 


    近年来,科技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学院党委、校领导和实训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了“卓越工程师”培养实验班,师生在教学活动中积极探索教学方式改革,通过组织和鼓励学生将课程教学中的设计活动与专业竞赛相结合,促进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效果和学习主动性,有力提升了学生在就业中的竞争力。(实训与创业基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