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在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2218    更新时间:2018-7-17

    近日,我院学子在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中获得多项殊荣,由团委申报的八个项目经过初审、路演复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三个项目从近70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在校生吴英杰团队的《lool•Lens智能眼镜》项目,荣获二等奖;毕业生韩子夜团队的《悬圃灵芝---灵芝文化养生》项目,荣获优秀奖;在校生杨永安团队的《易乡》项目,荣获优秀奖。

 

 


    本次赛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60项,优秀奖25项。将分别给予10万元、6万元、3万元、1万元资金资助。此次比赛,同学们既展现了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相信经过大赛的历练,我院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都会有所提升。(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