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科协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1386    更新时间:2018-9-13


    8月6日至8日,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分站赛(南京站)在南京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复旦、北理工等全国各地区58所高校的400余名学生齐聚赛场。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航模部吴英杰、陈德、张德欣、祝晓侃4名同学在团委书记李伟娜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教育部、科技部主办,目前我国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集设计、制作和飞行竞赛于一体的航空航天模型比赛。

 


    此次我院参赛队员均为大一、大二学生。从暑假开始他们便留校利用假期时间在科协实验室完成了飞行器的设计、制作和调试,不惧酷暑在操场等野外场地进行航模飞行训练。同学们通过参与公开赛,自行设计、动手制作、亲手调试飞行,与全国各大高校选手同场竞技,一方面检验了所学的专业技能,另一方面通过学校间的作品和技术交流,开拓了眼界,为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的技术突破和创新积累了经验。(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