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工部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1404    更新时间:2018-9-28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开端,增强对学院规章制度、校风校纪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生工作部分别于9月11日、12日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门副书记对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概括总结了大学的学业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价值,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贾俊菊副院长从爱学习、强实践、强能力等方面强调了学院学风建设,对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做出了详细的解释,鼓励同学们成为基础理论强、组合实践能力强的卓越人才。
    此外就业办公室张芳老师做了《我的生涯我做主-新生该了解的就业那些事儿》讲座。保定蓝天救援队庞薇老师围绕救援技能、救援常识和救援要领等方面向同学门做了普及性讲座。安全工作部宋彦民主任就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警示。中国银行王兰荣老师就财产安全知识和预防金融诈骗对同学们进行了科普。高数教学组王晓君老师,物理教学组曹春梅老师,英语教学组赵洁老师分别介绍了即将进入学习的三大基础学科。
    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把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传递给新生同学们,为他们开启大学生涯鼓劲加油,希望新生同学们顺利开始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