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与教风学风建设大讨论师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1701    更新时间:2018-10-23

    为践行学院师德师风与教风学风建设的群众路线,师生共同商讨学院“一德三风”建设,群策群力共同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我院于10月23日中午12:30在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贾俊菊、门万杰、郭晓军、赵敏丽,院学生会主席、院团委副书记、院自律会主任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丽主持。

 

 

    会上,十六名学生代表分别就目前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状态、学风考风建设、实践实习探索创新以及校园环境设施的改善、校园安全的强化和学院管理制度的完善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以及学院建设的关注,副院长贾俊菊给予了高度肯定。贾院长指出,作为国家的希望,每位青年学生都应该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学会在目标导向下进行自律学习,在目标不清晰的情况下做好当下事,即脚踏实地学好每门课程,做一个有责任感、有目标、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党委副书记门万杰进一步阐明本次师德师风与教风学风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为了学院最终决策的科学性,该活动需征求各方面的意见,除了本次座谈会外,还可通过学生意见箱以及院长信箱反映意见,形成可行性方案,最终达成老师认真教、学生热爱学的校园氛围,这需要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所有学生共同完成。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吐露出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在场教师也认真听取并记录,当场表明要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分组讨论中进行公布,作为分组讨论的参考。(学生工作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