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工作研讨会
    浏览次数:1084    更新时间:2018-11-8

    10月29日,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李伟娜老师、团委干事林伟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旭、杨丰荧同学以及院学生会、团委宣传部、团委组织部等13个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以“思想引领,人文关怀,发挥主观能动性”为主题,旨在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使学生组织能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李伟娜老师对学生各组织提出了几点要求。李老师首先强调,在社团工作中要杜绝歪风邪气,严禁学生组织拉帮结派、走后门找关系;学生干部的形象不仅代表着一个组织,更代表着学院、代表着共青团的形象;线下注意言谈举止,严禁“霸道执政”;线上注意影响,严禁出现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言论;作为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本领;对于团队建设,李老师建议组织内部可以通过评选“模范标兵”、“积极分子”等方式,提高内部人员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建设美丽校园活动促进交流,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团委副书记也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团委副书记刘旭同学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各组织成员积极发言,提出了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反思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李老师感谢各学生组织积极踊跃的发言,鼓励各学生组织积极活动,对工作中问题要进行认真讨论和研究并积极地应对解决。通过这次讨论,各学生组织也充分表达了相关诉求,团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