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1272    更新时间:2018-11-23

    11月21日,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曹晓新,宋玮、贾俊菊、门万杰、郭晓军,赵敏丽等参加了会议。

 

 


    孙忠权首先听取了宋玮和曹晓新所做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方式、教学计划、课程方案、就业、招生,学院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孙忠权指出,此次调研,是代表大学党委及大学领导班子,开展深入联系基层活动的一部分。听到科技学院的工作如此井然有序,感到科院党委和领导班子非常团结,是一个强有力的战斗集体。
    在座谈中,孙忠权指出,大学非常重视科技学院发展,领导联系基层活动有两个重点,一是深入了解学院办学的困难,二是敦促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孙校长就学院的办学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发展等与相关负责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党建方面,孙忠权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重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积极思考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思想切实贯彻到教育教学中去,大力挖掘勤奋工作在基层岗位的典型人物,典型集体,释放优秀党员和优秀战斗集体的榜样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感到,这次座谈会既是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会,也是对学院党委的教育会。学院正在开展师德师风与教风学风建设大讨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学院的各个工作层面,在各个党支部,理顺方方面面的工作,把理念树起来,把目标立起来,把思路理出来,在此基础上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孙忠权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把科院作为基层联系点,进一步加强大学党委与学院的沟通,切实推进科技学院的工作。
(院长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