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公开选拔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主任的通知
    浏览次数:1356    更新时间:2018-12-7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主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的职位

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1名、学生工作部主任1名。

二、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满足《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中层干部正职选拔任用办法》(科院党20185 号)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上岗条件。

三、有关要求

1.选拔过程中,要严肃组织人事纪律,不准在选拔中进行违反国家法律、党的纪律和有关规定的活动,确保选拔工作风清气正。

2.拟报名人员请于1214日(周五)17:30前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选拔中层干部正职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交至党委办公室(教一楼216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技学院邮箱:kydw@ncepu.edu.cn

请有关单位积极推荐合适人选并负责将此通知传达给本单位教职工。

联 系 人:王卿 0312-7523546    教一楼216

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党委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