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员锻炼、健康华电”---暨科技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浏览次数:1279    更新时间:2018-12-10

    为响应校工会“全员锻炼、健康华电”的倡议,推动科技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促进广大教职工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12月7日,由科技学院分工会主办的“科技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华北电力大学校工会副主席赵怀璧、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门万杰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来自学院各工会小组的6支队伍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奋勇拼搏,较上一届比赛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本届比赛由门万杰老师担任裁判长,参赛教职工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中加油声不绝于耳。最终,信息、机械、经管工会小组夺得团体赛冠军,团体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院办人事工会小组和教学图文工会小组获得。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是在校工会提出“全员锻炼、健康华电”倡议的背景下,科技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的一项大型体育活动,参与人数近80人。此次比赛体现出了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更多的人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对体育的热爱。(科技学院分工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