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第二届“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994    更新时间:2018-12-26
    近日,从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第22期《宣传工作通报》获悉,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大赛中,由军事教研室主任陈永利老师指导,电气17k7班学生刘奎宇荣获河北省优秀奖。
    演讲大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省国防教育办公室承办,在河北医科大学举办了预决赛,共吸引全省各高校10多万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121所高校两千多名大学生登台演讲,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强军梦的主旋律,着力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经过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省级初评、省级预赛、省级决赛等多个环节,最终评出河北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5名。(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