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企业价值创造大赛”校内赛
    浏览次数:1165    更新时间:2018-12-26

    12月23日,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校内赛在我院图文信息中心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参赛院校超300所,参与学生超六万人。我院经济管理系同学积极参与,共计有11个参赛小组共计44人参加,在许淑景、魏文两位教师辛勤指导下,有6个小组取得优异成绩,1组同学直接晋级华北区域赛。

 

 


    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神,与时俱进地改革优化育人模式,通过逼真的企业管理决策模拟、实战商务分析,激发和深挖学生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领导力潜能,极大地激发和深挖学生商业逻辑思维,以培养新一代有潜力、睿智的商业管理精英。学生每四人组成一组组队参赛,运营一家股份公司。四人小组团结协作,亲历CEO、CFO、COO、CMO,锻炼决策思维,在大赛专用的EVC实战平台进行线上比拼,从战略、投资、采购招聘、营销、股利分配等一系列经营活动中,制定商业战略与执行,逼真还原现实企业经营实战。

 

 


    赛前,经济管理系会计协会的同学通过公众号和QQ进行积极宣传,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比赛,参加比赛,使同学们所学的知识能够运用到实践。最终竞赛成绩由系统自动出具,并选拔出一支队伍晋级华北区域赛。区域赛将于2019年3月举行。(经济管理系)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