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献爱心,送温暖--动力工程系青协与“华电科小愿”携手走进特教中心
    浏览次数:1550    更新时间:2018-12-28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社会氛围。12月23号,动力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华电科小愿”志愿服务小队携手走进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
    本次活动以“ 走进特教中心——献爱心,送温暖”为主题。活动前由动力工程系青协会长为大家讲解入校注意事项,全体师生细心听讲并严格遵守。在活动中大家分组和特教中心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做击鼓传花,过桥、踩气球等游戏,一起折纸、讲笑话、捏手工泥,互赠礼物。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和青协的同学及“华电科小愿”志愿服务小队的孩子们建立了深厚友谊。通过此次活动,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我们的尊重与关怀,也感受到了社会给予他们的关注与温暖。而我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要把爱心和温暖一点点的传播出去,进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