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经管发展,和你有关”经管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浏览次数:1085    更新时间:2018-12-28
    12月25日下午,经管系在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经管发展,和你有关”的学生干部大会,系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干部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和监督帮扶作用。目前已经进入期末阶段,要多向同学们宣传《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正视学业过程中的每一过程,强调违纪处分的严重性。
    会上,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干部们一起探讨“为什么要上大学”,“为什么要加入社团”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初心,扎实地走好大学四年的每一步。作为学生干部,学业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方面,更应做到九个坚持:坚持恪守本分;坚持本会的宗旨;坚持理想主义;坚持传播正能量;坚持营造和谐环境氛围;坚持抵制不良习气;坚持品牌创新意识;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坚持政治理论学习。
    经过热烈的讨论,参会的学生干部对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深刻的反思。在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中,经管系注重辅导员与学生干部多交流,勤摸查,快疏导,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干部的成长,并以学生干部为工作单元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学生工作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