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应邀出席保定市无偿献血团体单位座谈会
    浏览次数:1295    更新时间:2019-1-16

    1月11日上午,我院应保定市中心血站邀请,动力系团总支书记何百川和动力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淼在保定市中心血站会议室出席了保定市无偿献血团体单位座谈会。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驻保高校,河北省第一中心医院、河北电信保定分公司、中国乐凯集团、邢台银行等27家企事业单位和爱心团体。保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立志到会并致辞,保定市中心血站站长张晓伟、副站长吕薇妍及宣传招募科科长宋洁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立志副会长对各个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与会单位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社会各界携手,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张晓伟站长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回顾中心血站2018年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感谢无偿献血团体的大力支持。随后,吕薇妍副站长、宋洁科长相继发言,围绕一年来团体献血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同时,为了对与会单位一年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心血站向与会各单位赠送了刻有“携手共进,让爱继续!”的感谢状。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参加会议的27家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内容亮点频出,态度真诚,话语温暖感人,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何百川老师在谈话中阐述了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基本概况和深切体会,通过与保定市中心血站合作开展献血知识、急救知识和志愿献血的活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等方面得到了良好的回报。2019年我院期待着与保定市中心血站展开更多形式的合作,也由衷地希望通过我院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单位、团体和个人加入进来,共同推动这项公益事业的发展。
(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