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走访新学期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2172    更新时间:2019-2-26

    2月24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大学副校长律方成,保定校区人事处处长姜波、党政办副主任彭建章、科技处副处长尚建宇,教务处副处长梁长屹等一行领导来到我院视察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律副校长听取了宋玮等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今年学生寒假期间,学院细致安排,有序地完成了日常工作,对学院基础设施进行了修整,对急需解决的变压器增容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
    临近开学的几天时间里,学院各部门就已经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准备,积极迎接学生返校,保证做到开好第一堂课,吃好第一顿饭,给新的学年开一个好头儿。
    截止到24日下午,学生返校情况正常,教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均进入工作状态,新学期开学工作一切就绪。(院长办公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