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分工会举办植物园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1360    更新时间:2019-3-26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3月23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植物园举办“行走在春天”健步走活动。副院长贾俊菊、党委副书记门万杰、副院长郭晓军与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共同畅快举步,欢乐健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植物园环境幽美,景色怡人,空气清新,老师们漫步在绿树红花间,心情好不惬意!大家放松心情,享受自然的宁静和美好,一路欢声笑语,既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能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