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见面会
    浏览次数:6977    更新时间:2006-8-18

    8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雷应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秋夫和我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合作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秋夫副部长主持,宣布了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的任免决定:雷应奇同志任科技学院院长,高强同志任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祝志杰同志任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
    原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寒松、原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苑英科在发言中感谢大学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关心和支持,感谢全院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今后仍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新的领导班子以更快的速度推进科技学院的发展。
    学院新任常务副院长高强在发言中感谢大学党委的信任,有信心将学院建成国内一流水平的独立学院。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祝志杰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
    副校长雷应奇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学院凝结了大学及合作办学单位各方的心血,今天已经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希望学院统一思想,各方面通力合作,在科技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科技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吴志功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吴书记指出:科技学院是华北电力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几年来发展迅速,为大学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华北电力大学有一个总体目标,即创办国内一流大学;两个办学地点,即北京和保定;三个办学层次,即北京校区、保定校区、科技学院,这是华电办学的特色,有特色才能有发展。吴书记向新任领导表示祝贺,希望新任领导班子在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勇于创新,向全国一流独立学院迈进,创造高等教育创新的典范。(院长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