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举办“做悦读党员,建书香组织”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1308    更新时间:2019-5-24

    5月21日下午,科技学院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做悦读党员,建书香组织”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及教职工,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承办。活动旨在营造“人人爱读书,个个都争先”的学习氛围,增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自我学习能力,引导广大教职工在读书学习中提高政治素质、优化知识结构。

 

 


    活动邀请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部主任于会萍老师,结合当今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为广大教职员工讲解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电子资源。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专业背景,对图书馆已购和自建70余个中外文数据库做了细致介绍,并系统介绍了图书馆电子资源的类型、特点及其功用,以及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各种信息及服务。内容覆盖各学科或专业,文献类型涵盖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电子图书、学习考试类、视频类、专利及标准文献等。以及整合检索平台、移动资源平台等在内的多层次数字资源保障体系的应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