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科协在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河北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1010    更新时间:2019-11-8

    10月12日-13日,由惠斯安普冠名、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七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河北赛区竞赛在燕山大学举行。我院科协在高手如云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戴成、陈家得、许慧祯三位同学的“舞蹈机器人”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燕山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在内的省内外20多所高校的学生队伍参赛,参赛选手200多人。大赛以“智能、创新”为主题,包含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机器人艺术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水中机器人比赛等类别,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为各高校大学生提供了机器人技术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科协同学们认真分析比赛规则,反复修改设计方案,积极备战,在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劲对手,分工协作,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