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
    浏览次数:1631    更新时间:2020-7-24

    7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学工部副主任冯程伟、机械系团总支书记吉雪岩参加会议。
    针对当前大多数学生在家学习的情况,机械工程系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以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为主题,以企业实践、公益实践、兼职锻炼等为主要方式,引导大学生了解国情民情,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机械系团总支刘双仟介绍了目前本系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会老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深入开展实践活动;二是按照“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力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摆拍走秀”;三是实践过程中,实践队员一定要注意积累素材,全方面宣传,积极配合、支持学院团委组织的“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2020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调研报告征集”、“镜头中的三下乡”等系列线上活动。
    通过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推进会,实践队员对返家乡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主要任务,将在实践中服务社会、成长自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