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0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5533    更新时间:2006-9-4
    在8月31日和9月1日两天的新生报到中,科技学院共迎接新生1400余人,迎新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受到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从学院大门口到教学楼,从宿舍到餐厅,摆满了鲜花,插满了彩旗,红色的条幅绿色的树叶,校园被布置得格外漂亮,到处都充满着欢庆的气氛。学院坚持 “热情、周到、有序”的原则,为方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学院安排各职能部门进行联合办公服务,在东院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包括住宿、收费、发放体检表等使新同学能在较短时间完成报到注册,既方便了学生,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各个学生组织也分别设点向新生和家长宣传我院校园文化开展情况,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尽管时间紧,工作量大,但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使广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科技学院的温暖。
    迎新期间,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院长雷应奇等领导视察了工作现场,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学院今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招生,设有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建筑工程系,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24个专业。这些专业都是我校的特色与优势专业,并且大部分同学的入学成绩都在二本线以上,报到率比较高,成绩喜人。(学生工作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