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共青团工作擂台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668    更新时间:2021-4-23

学院共青团工作擂台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共青团工作基础,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4月20日,学院2020年度系部共青团工作擂台赛在阶梯五教室召开,学院团委全体同志、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以及科技学院各系代表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各系部团总支副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宣传与新媒体工作、学生会与社团改革、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术科技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的基本思路、举措、取得的成效和对未来工作的思考。通过擂台赛的工作展示,达到了系部团工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根据现场评委打分结果,排名前两位的是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两个团总支将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并在今年的五四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

学院团委书记李伟娜老师作总结发言,李伟娜代表学院团委对2020年各团总支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各级团干部为共青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团总支要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的主题,积极办好各项主题活动,营造师生喜闻乐见的良好氛围、让校园庆祝活动百花齐放,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还要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始终突出“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这一主线,带领广大团员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通过自学、集中学,真正做到学有实效,要积极挖掘亮点和特色,注重做好典型宣传和台账整理工作。另外,要切实深化改革攻坚,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培养锻炼团员青年的学习力、思考力、创新力,积极推进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为广大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