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2021 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 三维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再获佳绩
    浏览次数:3865    更新时间:2021-6-22

 我院学子在2021 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 三维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再获佳绩

 

为推动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提高大学生工程图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为大学生搭建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 2021 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及三维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同时做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同时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决赛。本次大赛于529日在线上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华北电力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燕山大学等52所本科院校、169个代表队,845名队员分别参加制图与构型、三维设计两大项比赛。我院由周福成老师带队,经过学院初试选拔,挑出20名优秀学生分别组两队参加了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本次大赛上再次取得了好成绩,共获得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并获团体二等奖2项!成绩最佳的7名队员即将代表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

具体得奖情况,在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费易腾、孟振华同学获得一等奖,袁记辉、陈沛鸿、张晨鹤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志伟、黄小杰、吴旭泽、杜希敏同学获得三等奖。在三维设计大赛中,董奕晨、刘财旭同学获得一等奖,郝泽同学获得二等奖,宋国禹、翟鑫、王志博、王贺同学获得三等奖。

为准备此次比赛,科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悉心部署,大力支持。赛后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和老师的辛勤指导。通过此次大赛,学生的个人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都有极大提升,视野得到开阔,思维方式得到训练,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经验,为丰富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此次比赛对教师创新教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挖掘工程图学课程内涵,适应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要求,提高工程师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