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传神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开展
    浏览次数:5482    更新时间:2021-7-1

科技学院“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传神颂党恩”书画摄影展开展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3日,科技学院“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书画摄影展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宋玮、门万杰、郭晓军等到场观展。本次书画展由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和大学生传统文化协会承办,展览将持续三天进行。

本次展览共收集到学生作品209幅,展出作品124幅,包含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

一幅幅作品用精湛的艺术语言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风貌,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寄托着师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体现了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崇敬之情。展览引来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参观学习中,大家再次深切感受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在艺术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门万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