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12271    更新时间:2021-7-8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71日在教六楼210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冯程伟主持。

专题学习前,党支部书记冯程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

随后,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党支部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个文件。支部书记冯程伟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对条例中的重点进行了阐释,并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二是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三是学生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维护学校稳定。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