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浏览次数:17861    更新时间:2021-11-17

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责任,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培养一批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16日下午2:00,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在阶梯二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和第六期149名青马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裴红博同学主持。

第六期青马学员由20级各班班长、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和新发展团员组成。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五期青马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张文青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青马故事,她结合当代青年特点,从个人感受出发,倡议大家坚定理想,乐观自信,努力学习,勇担责任,鼓励第六期青马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所学、有所长、有所用,真正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五位青马班班长进行发言,积极带领本班学员绘制班旗,制定口号和班歌,并遴选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一名。

最后,团委赵璐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青马时光,能够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第六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国家的强大与复兴,更需要代代优秀青年薪火相传,相信我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将不负所托,坚定信念、锻炼本领、锤炼意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流砥柱,期待青马学员们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


(学院团委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