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5356    更新时间:2021-11-30

 

 

1129日上午,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晓新、常务副院长宋玮以及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校巡听旁听组成员祝志杰、丁常富列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门万杰主持。

会上,通过前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赵敏丽、贾俊菊、郭晓军、李伟娜、周阳修、刘永平,分别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思想理论内涵、三个历史决议的意义等多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

宋玮指出,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我们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做师生之所需,积极关注、有效表达师生的关切,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

曹晓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一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用矛盾的观点看问题在多种矛盾中抓住主要矛盾,用发展的观点看问题,随时随地应对变化。二是从唯物史观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力脱难解困。三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

巡听旁听组成员对本次专题学习会给予肯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各项制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学院党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