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召开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1737    更新时间:2022-5-3

52上午,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线下扩大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门万杰主持。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会上同时学习传达了周坚书记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和何华副书记所作报告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风教风作风建设启动会会议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以“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如何把“三风”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怎样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如何将“三风”建设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融合,如何将“三风”建设带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以及学院转设过渡期,如何正确引导和带领师生坚守使命,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一系列学习内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门万杰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 大家的发言深入贴合实际,会后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转设过渡期做好准备,做到有始有终。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