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爱心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4767    更新时间:2006-10-24

    10月21日,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保定市慈航老年公寓共同举办“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活动,并举行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爱心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慈航老年公寓院长孔祥芝及学院各相关部门领导、老师,数百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和老年公寓的全体老年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在揭牌仪式中指出,希望本次活动能唤起更多的爱心关注老人。希望志愿者能够充分展现科技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奉献爱心,关爱老人,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表示,要用真心善待老人,用爱心抚慰老人,将“服务老人,关爱老人”作为自己的责任。同学们的真诚让很多老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团总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