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延长2006-2007-1学期注册时间的通知
    浏览次数:6543    更新时间:2006-12-6
    因部分学生尚未交清学费,经研究决定:本学期注册时间延长至2006年12月29日。请尚未注册的同学抓紧时间交费,交清学费后马上到所属系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
    过期仍未注册者,按照《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中第五条执行。未注册的学生并且未办理请假和暂缓注册等手续,不能参加学校的教学及其他有关活动(如:上课、做实验、考试、借阅图书、成绩登载等)。超过两周仍未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教学工作部
                                                                      二〇〇六年十二月五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