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强做客《热点关注》节目
    浏览次数:5141    更新时间:2006-12-30

    12月24日晚,经过精心策划的动力工程系《I CAN》栏目组第一期《热点关注》节目在第一阶梯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常务副院长高强教授做客栏目,针对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疑点,高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其中,对于“大学生该做什么”的问题,高教授指出,无论是打算就业还是考研,大学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仍然是学习,尤其是大一、大二学生,更要明确自己的学习方法,灵活掌握时间安排,重视基础课程,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在大学期间重视每一次实践操作,以便提高工作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在谈到“大学生该如何看待社团工作”时,高教授坦言交际范围的扩大才是其中受益最多的方面,这使在座学生对社团工作有了更全面地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的平台,通过参与节目,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摆正了方向,达到了锻炼和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目的。(动力工程系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