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07年“迎新春”元旦游艺活动
    浏览次数:5076    更新时间:2007-1-10
    风送莺歌辞旧岁,雪伴梅花迎新年。2006年12月31日晚,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礼堂张灯结彩,由科技学院团总支主办的2007年“迎新春”元旦游艺活动在欢笑声中拉开了序幕。
    晚上七点三十分,文艺晚会正式开始。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金辉,副校长、科技学院院长雷应奇,副校长李和明,党委副书记李双辰,校长助理米增强、尹成群等大学领导与科技学院领导和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文艺演出。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金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书记向科技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院在2006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文艺演出结束后,游园活动、元旦舞会相继举行。欢呼声、掌声、音乐声在礼堂里此起彼伏,亲切的问候、衷心的祝福、美好的祝愿让师生员工感受到了科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学院相关部门的精心筹备下,此次“迎新春”元旦游艺活动在各个校区同时展开,内容包括晚会、舞会、电影、游戏等。此次活动凝结了科技学院师生对新春的热切期盼和美好憧憬,同时,也展示了科技学院师生的勃勃生机和独特风采。(团总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