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科技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浏览次数:4055    更新时间:2007-3-6

    3月5日是学院新学期的第一个教学日,全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院教职工于3月1日返校报到,全部按时上岗。  
    3月5日上午,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强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志杰,副院长韩桂尚、刘洪才、宋玮,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以及院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主任参加了会议。此次院务会主要讨论了新学期开学面临的几项重要任务。第一,2007年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招生工作即将启动,相关部门务必早做准备,做好新一年的招生工作。第二,学院拟于3月24日举办毕业生双选会,要力争扩大双选会的地域范围和行业范围,为毕业生搭建有效的就业平台。第三,保定市建设“中国电谷”的规划给科技学院的发展带来了大好机遇,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及时向新能源、新技术方向发展教学力量,培养新型急需人才,与市场需求准确对接。第四,教育部近期召开了“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相关会议,学院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加强本科生教学,要多方筹划,通过改进专业设置、加强管理等措施切实推进学院发展;要扎扎实实做好日常工作,为独立学院教学评估做好准备。此外,高院长还介绍了此次大学教代会的情况,传达了刘校长工作报告的精神,并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校长工作报告。(院长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