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领导到我院调研
    浏览次数:4340    更新时间:2007-4-4

    4月2日上午,受保定市政府委托,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志会、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志强等一行来到我院,就“中国电谷”建设中的人才培养问题进行研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强、党总支书记祝志杰、副院长宋玮以及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天新与来访一行深入座谈。
    常务副院长高强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与新专业发展设想,提出了“订单式培养”的合作模式,希望在“中国电谷”的建设过程中,企业能为学院提供实验场所和实习机会,以实现高等院校人才培养的准确性和高效性。陈志会副局长指出:目前“中国电谷”建设的重点是人才建设。华电科技学院作为电力特色突出的本科层次高等院校,依托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华北电力大学的优势资源,在“电谷”建设中将大有作为。订单式培养方式前景广阔,除了面向电力企业培养人才,也可以考虑适当加入师范教育,使毕业生充实到保定地区的职业教育师资中,使高校与地方联系更加紧密。(院长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