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首届“青春科院,魅力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5579    更新时间:2007-5-30
    5月27日晚,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首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建筑工程系礼堂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以“青春科院,魅力校园”为主题,由院学生会主办、建筑工程系学生会协办,历时一个多月,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最后有15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晋级决赛。
    华北电力大学工会主席田禾老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曹晓新老师、环境工程系米兆虎老师,科技学院王媛媛、刘晓曼老师在决赛现场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总决赛的嘉宾有科技学院副院长韩桂尚,教学工作部主任王晓峰,学生工作部主任李鹤,建筑工程系主任宋建武、副主任毕荫来等。
    近两个小时的总决赛气氛异常火爆,掌声不断,五彩斑斓的灯光,优美动听的歌声,亲友团的欢呼雀跃,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经过激烈角逐,马胜艳、严密、赵贺3名同学分获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金洁等10名同学荣获“十佳歌手”称号,方莲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歌手奖。最后,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团总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