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优秀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浏览次数:3837    更新时间:2007-6-29
    日前,由图文信息中心举办的“优秀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本着传承华电精神,展现特有文化,增添馆内文化氛围为宗旨,为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内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书法、绘画、摄影、工艺作品400余幅,经严格评选,37幅作品获奖,所有获奖作品在图文信息中心展出,并作为永久性收藏。此次活动充分尊重学生的创造精神,减少对作品形式上的要求,扩大作品内容的范围,给学生提供了较大的创作空间,大大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生活。
    陶行知先生说过:“一种生机勃勃、稳定和谐、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本身就具有广泛的教育功能。” 图书馆作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宰者,是启迪人们聪明才智的神圣殿堂,馆内形象应有目的地体现出特有的内涵和风采。在艺术作品的烘托下,图文信息中心透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艺术品味,增添了书香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怡人的读书环境。(图文信息中心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