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 首页 >> 科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举行200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次数:9550    更新时间:2007-7-3

    光阴荏苒,时间如梭,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院又一批莘莘学子惜别母校,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
    7月1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学院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刘吉臻,河北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范振华,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金辉,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院长雷应奇,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助理、学位办公室主任尹成群,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志,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志杰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强主持仪式,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今年我院共有400名毕业生,其中18人被授予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111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7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们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的电力系统及相关单位就业。
    会上,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朱文博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牢记母校的教诲,以科院人特有的精神风貌,服务社会,实现自我。在校生代表王晨发言说,要学习学长们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不虚度宝贵的大学时光。教师代表郝群惠在发言中叮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要继续学习,善始善终,持之以恒。范振华副总工程师代表省电力公司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0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广大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实现自身价值;心态端正、胸怀宽广;勇于创新、自强不息。
    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院长雷应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雷院长首先肯定了科技学院2007届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科技学院的发展目标: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独立学院。同时,雷院长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奋发图强,为中华强盛而努力;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协作,努力成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砺练心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最后,雷院长饱含深情地说:“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科技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都希望你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科院忠诚的、热心的校友。”
    随后,华北电力大学学位委员会主席刘吉臻校长宣读了《关于对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07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科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雷应奇院长向刘吉臻主席陈词后,代表刘吉臻校长向每一位学位获得者表示祝贺。
    最后,科技学院2007届毕业生还为母校赠送了纪念品,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
    出席典礼的还有河北省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齐向党,科技学院副院长牛同义、韩桂尚、刘洪才、宋玮、党总支副书记崔振国以及各系、部门相关负责人。(院长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办公室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E-mail:stc_ncepu@163.com
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282号     邮编  071051      冀ICP备17028777号-1